2007/11/17

“一早”起来,收到礼物

晚又去查私宰了,跑了4个窝点,成功捣毁2个,命中率50%,比上次高。到了今天凌晨5点50分才回到家。

洗完澡刚躺下的时候,肚子响了。想起冰箱里存有陈大姐前两天弄的三文治,于是马上起来大口大口的吃。

今天本想看火箭VS马刺的比赛,但是睡眠要紧。到了12点多被楼下马路的公交车声音吵醒。

老妈已经做好饭了。但刚刚醒来,没胃口。于是下去报箱拿报纸看。

惊奇的发现,一张印有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的明信片。。。。我知道老野待我不薄,但是这次出乎我的意料,对我太刻薄了啊。。。。

上次昆哥说老野问我的地址,说他现在在意大利,想寄信给我。我想,信里面应该会塞有两三张不同国家的面值100元的欧元纸币(以老野富可敌国的家底,这简直就是“易过借火”啦)。

恰恰相反,就是一张明信片。我找遍了整个信箱都没发现其他信件,然后把报纸的每一页都翻开,也没发现夹着信件。。。。失望啊。。。呵呵

还叫我送他一张巴塞VS皇马的球票。。。。行,人民币正加速升值,等它升到跟欧元1:1的时候,我就买给你吧,嘎嘎

looking forword to your retur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