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稀客春明

上和大学老友春明吃饭。这可是难得啊,人家大老远从首都飞过来的,稀客稀客。

和春明大约有快2年没见了。其实毕业后就没见过了,当时以为今后都很难再见面了(身边有些人就是这样擦肩而过的,可能你与某个人在某个时候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一旦分开后,例如毕业后,可能一辈子都没机会再见面)。

但是,这家伙从北京一大学村官摇身一变成为了深圳航空公司的一员,是来的奇怪。而且,重要的是他这么摇身一变后,我跟他的距离拉近了。

老友见面就像没分别过那样,没有陌生的寒暄,只有重逢的兴奋。

膳间,我们聊了很多,我听出这个家伙的思想成熟了,但最重要的是,依然没有女朋友。记得当年还年大学的时候,陈大姐曾经十分疑惑的问我这个问题:“为什么你会经常跟春明一起玩的?”(注:春明身高超过海拔180cm)。。。。。我当时的回答是:“不单止是我啊,很多人都和他一起玩,一来他人很不错,也能侃;二来,最关键是他没有女朋友,随传随到啊”。

如果那天春明有了女朋友,我估计很多同学的第一反应是:“啊。。。。。??!!”,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