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随想曲

常会想这么一个问题:如果当时不是那样的话,现在就会变成这样。。。。。

例如:如果我当时不抛这支股票的话,现在会赚多少钱啊?!
再如:我问陈大姐,如果我们不是念同一个大学,可能我们不会走在一起啊。。。。
陈大姐说:如果你没有考上大学的话,可能我也没考上,然后我们在另一个地点、另一个时间、以另一种方式相遇上。。。。。(见鬼。。。。)

我们的生命是由很多条经纬线组成。在同一条纬线上的两个人人未必在同一条经线上,这样的两个人或许就叫“有缘无分”。所以,应该珍惜一些人和事。

能够成为我父母的儿子,我感到很庆幸。这个缘分更加难能可贵。我不相信“投胎”的说法,但如果能够投胎的话,我希望再做一次父母的儿子;并且,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做他们的父亲,好好疼他们一回。

仔细想想,我有幸与在看博客的您在此相遇,也是很恰巧的,对吧?

1 评论:

匿名 说...

华哥最近做左公务员之后写报告写多左??甘似报纸上面果D老记者写的稿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