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刘德华太可怜啦~~

一个疯狂的fans倾家荡产,就是为追星,你觉得值得吗?

父亲为了完成孩子心愿花尽了家里所有积蓄,甚至企图卖肾。

我欣赏那些对自己的梦想不懈去追求的人,但前提是---不能牺牲他人利益为代价!

这个疯狂的fans在追逐自己的梦想过程中,却令她的父母陷入生活的困境。即使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却失去的父母,又有什么意思?本来这老两口可以有很安逸的晚年生活,但是为了完成孩子的梦想却把自己的命搭上了,不得不为他们感到悲哀。

最令我气愤的是,这个疯狂的fans在其父跳海自杀后,不仅没有悔改之意,却变本加厉的以其父亲的自杀来做资本,要挟刘德华、批评刘德华、痛骂刘德华。。。。荒唐!

你爱我,我爱你是两厢情愿的事情,怎么从这个疯狂的fans的角度来看,刘德华就是什么都要听从他们家里的安排的呢?!

说实话,我十分讨厌看到这家人的丑恶嘴脸,实在让人感到反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