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百味难言的一天

在在东莞,今天过来搞会务,作为工作人员,过来安排打点住宿吃饭问题。这也是这几天没写博的原因,就是在忙这个。

今天的心理感受真的很难说,自己原本干得好好的工作,突然被酒店的管理问题和放假归来的devil科长搞得我头大。

下午两点多拿到酒店的房态表,然后我马上安排各单位的住宿,安排好后,立马向前台要房。岂料,前台说那份房态表是错的,我靠!!!!踩大便了!给酒店放飞机!感觉就像被雷劈似的。那边devil科长一味骂我,不停的指责。我理都不理她,搞定分房问题再说。拿到新房态表马上从新安排,一边安排,旁边有个嘴巴一直骂。终于在各单位的领导和嘉宾来到之前搞定。有惊无险,不过也够呛的。

晚上在房间闲着无聊,叫了李达群过来聊天,因为这里离他很近。他和女朋友一块来。肥佬又胖了。。。。。。肥佬也刚考上公务员,唉。。。。一起腐败了。。。

这一天,有苦,有累,有郁闷,有惊讶,有不解,有不爽,有安慰,有帮助,最有当然有快乐。。。在这里发发牢骚,别见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