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昨天,我们认识4周年

天,我和陈大姐一起四年了。。。

四年里,虽然没有什么大风大雨,却又很多足以一生难忘的事情。有悲伤,有高兴,有失落,有鼓励,有太多太多。。。。

四年是个什么概念?距离“七年之痒”还差3年的概念?呵呵

我们没有什么庆祝,只是去了吃火锅。其实我们过得再平淡不过了,但是我们的生活却从来不缺少有趣的插曲。就像席间我们点了一扎啤酒,我们干杯得很尽兴。

我们经常打打闹闹,在大街上也是,但很少在意别人怎么看我们,只要我们快乐就行了。

如果用一种颜色来形容我们之间的感情,我选择粉红。因为粉红是白色与红色的结合。

曾经很多人问过我这样一个问题:情人节你送什么给你女朋友?我的答案总是:不知道

因为我认为没有必要在某个特定的节日特意送上对方根本就不需要的东西,或者说硬要在情人节送上礼物才能表示你多么重视对方。

相反,在平常的日子里,只要在路上看见有趣的、适合对方的东西,会毫不犹豫的买下来。事实上,我们都是这么做的。我们都在表达一个事实:一年里的情人节绝对不止一天。


喝了点酒,手有点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