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平安夜的一些事~

公室同事小杨昨天很不幸被盗手机了,急需购买新机。她问我认不认识人卖手机的。我第一反应当然是想起我们神通广大的昆哥啦。

经过事情的发展,基本定下来今晚可以拿到手机,作为回报,小杨请我和昆哥吃饭。当然,我在小杨面前吹嘘昆哥是多么羞花闭月、沉鱼落雁。。。。小杨也想一见尊容。昆哥以其林明泰的性格,也很爽快答应了这顿饭局。

吃完饭,小杨就邀我们去她家喝茶(她是潮汕那边的)。反正没其他活动,去就去吧。顺便把弄一下小杨托昆哥买的两部手机。我们一路都聊得很开心。

糟糕的事发生了,小杨不喜欢她要买的那部手机,想要昆哥换。。。。昆哥以老乡有难,必就之的心态答应了,更何况是个美女。

后来,昆哥告诉我,这手机换不了了,只能自己啃。。。然后自己花钱再买小杨想要的手机。
唉。。。我要向昆哥敬个礼,你为了女人两肋插刀的精神值得我学习!

至于我是不是媒人,这要的留待观察。如果他们together了,我就成了媒人;如果成了朋友,我仅是一个卖手机的托(而且没收佣金,只蹭了顿饭吃,嘎嘎)。

平安夜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