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联系

接连几天,有好几个好朋友给我打电话聊天,很高兴。每次与人聊天,尤其是跟好朋友聊完后都会回味一番,喜欢这种感觉。

同时,最近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很少见我上q,我才发现很多人还缅怀我。。于是我决定,在晚上黄金时段尽量抽时间"抛头露面"。

为什么突然似乎多了很多人关心我?难道我出了什么绯闻?想想应该不是, 我本人一向低调。

难道与南方都市报连续有关城管执法人员的报道有关?恩,有可能。

不过,我估计最大的可能是我最近都忙于工作,没什么时间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把身边很多事情都疏忽了。这可能才是根本原因。

今晚打开QQ,MSN等聊天记录,恍然发现过去的很多聊天记录都很有趣,我边看边笑。突然想想,怎么以前过得那么有趣的?是工作改变了我,还是我自己改变了自己。思想有些混乱。

因为工作,我与外界的联系少了。所以,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每天从手机通讯录里抽取一位幸运儿,作为联系的对象,打电话也好,QQ、MSN也罢,反正就联系一下感情。希望不要觉得我太陌生就好。

我,发哥,讲得出,做得到。



"喂,知不知道我是谁啊?"

"。。。啊。。。谁啊?听不出来啊"(有点汗的感觉)

"哦,没关系,我最近正处于发育阶段,声音是跟以前是有点变化。。"

"哦,你是矮仔华。。!"

"我操,我都说我处于发育阶段,不再是矮仔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