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省考杂记~

期五去了趟广州,为了参加广东省直属单位公务员考试。广东省省考嘛,顾名思义就是“省点”的意思。果然,这次考试可省力了,啥都不懂。

还是说说星期五那天的情况吧。。。。。我千山万水才到达天河龙洞,那里十分偏僻,但因为周边有几所大学,所以人气还不算太少。我找了好几处酒店,旅店,宾馆,招待所,都客满了,真他妈“泻特”。

无奈之下我找了一处破地方,没所谓啦,男人老狗,一晚半晚的,将就将就吧。但环境实在难顶,住的地方像个地狱,热水器是坏的,电视机是11寸的,空调遥控是不起作用的,隔离墙与外墙之间是有条细缝的,以至于晚上还能听到隔壁房的男女在“啊啊”叫,搞到我没法睡,“做人”要低调,不能太嚣张吧?!这我才明白为什么那些酒店啊、旅店啊什么的都客满了,因为周末周边的大学生都在“做人”。妈的,改行卖“康德母”算了。。。。

可能太累了吧,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啊啊”声中睡着了。早上醒来,对着镜子一照,操,我的脸被蚊子强奸了,还见了几处红。。。。令我想起一首诗: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刷洗完后,我收拾好细软,背上行囊,走出狭小的廉价房,走进广阔的新天地。。。。就在那一刹那,我摔倒在地,地上有水。。。。无奈!在哪里摔倒了,就在哪里站起来吧,还有什么选择吗?终于check out了。。。。

关于考试就不用多说了,一个字:难!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