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天掉下来当被come~

几天股票跌得很厉害,市场恐慌一片。。。。靓坤开始沉默,而妈妈心态不太好,经常坐在电脑前面叹息,我非常担心我电脑的命运。。。。。。呵呵~

有什么所谓啊,天掉下来当被come罗~
短线不行就中线,中线不行就长线,长线不行就奉献吧~~

一份平凡心也许不论什么时候都显得很重要,看开点,不要斗鸡眼。。。。

换个角度看问题也许会好受一点吧。我矮,但我想啊,当有一天,天真的塌下来的时候,先死的绝对不是我,因为我比别人矮

而且,做些事情不要给多大期望,自己喜欢做就做,做了就别管别人怎么看。。。。跳舞无须关心是否有人注视,唱歌不要想着是否有人在听,自我陶醉最重要,因为我无法满足所有人,但我必须满足自己,有时自我感觉好比什么都重要~

从开篇写股票,结尾却说自我感觉。。。。只有你才在听我扯淡。。thx
不过这才是个人想法吧?一看就知道这篇东西绝对是跟着思维的路线写出来的,这几天思维乱着呢。。。@#¥%……&×

3 评论:

匿名 说...

心态很重要。。。

匿名 说...

啊哈,COME住冻唔死,热死啊

Bruce 说...

tory?边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