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you were fooled, it takes 5~~~~~!

Billups今天很无奈,LeBron James很精彩
LeBron James以及他们一帮伙计帮我打破了我的宿命-------就是我希望哪支球队赢,哪支球队最后肯定会输。。。。这个宿命从去年夏天的世界杯开始就一直缠绕我。当时我捧巴西、捷克和西班牙,最后结果大家都知道。

今年季后赛我捧火箭(这个是民族感情)、小牛、太阳和骑士。火箭在大好局势下给爵士扫了,小牛遭遇黑八,太阳被我最讨厌的球队扫了。。。。真的很黑,比当年碰上“原子弹”当语文老师还要黑。。。。

骑士先输了两场球,我想我的宿命依然会继续吧。但有时候,老天爷会在你认命的霎那间给你重生的希望,让你继续被老天爷fool。骑士居然连扳4局,爽。

当Billups的“you were fooled, it takes 5”的ad广告还在不停地热播的时候,自己却被fool了,fool得很彻底。。。。。

“you were fooled, it takes 5”-----你被耍了,而且被5个人耍
“you were fooled, it takes 5”-----你被耍了,用了5分钟
“you were fooled, it takes 5”-----你被耍了,被耍5次
“you were fooled, it takes 5”-----你被耍了,it takes fine(还好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