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回忆10年前

年前,我念初一,非常记得当年6月30日那天,我早早吃完晚饭就跑去当时的南山邮电局门口排队。为的是买一套庆祝香港回归的金箔纪念邮票。作为集邮者,这是很难得的机会,足足排了7、8小时才买到。。。。

当时挺惊险的的,差点就买不到这套邮票了。。。。这套票是7月1日零时才开卖的,大概11点的时候工作人员开始给排队的人派号码牌,轮到给我派的时候,工作人员认为我是某些人故意派来占位置的(可能因为个子小的缘故吧。。。。。),最后在与我一同去买邮票的好友陈子俊的舌战帮助下拿到了号码牌。。。

买到邮票的那一刻像中了大奖似的,我俩兴奋不以。。。。就像你憋了很久,然后终于找到一处茅坑方便的那种感觉,简直跟上天没啥两样。就跟今天iphone发布后抢购的情景差不多。

从邮局出来我们还不想回家,一直在大街上晃,当时大街上都是庆祝HK回归的人,成了不夜城。

转眼10年过去了,再翻开珍藏的金箔邮票,回想10年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