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哈哈,牛叔~

了一趟牛叔的虚拟世界,发现给牛叔“点名”了,感到受宠若惊。不熟悉我们的人,如果看了老野写的“缅怀”我的博文之后,可能会以为我们曾经有过一段断臂关系生活。。。。还好,我有gf,不然,怀疑者甚甚。

我一向很欣赏牛叔的口才,而且我认为牛叔不应该跑去学经济,而系学法律,因为他可以“死嗷番生”,但系可能他兴趣所致,学了经济,这对中国的法律界是个莫大的损失,中国少了一个大状,不得不扼腕一下。

我很记得我们四人结拜的情景,当然,现在想想,我们的结拜仪式对于古代的来说非常儿戏,不用咬手指头,滴两滴血,谓“歃血为盟”。。。。我们只是偷偷的拿了瓶啤酒(忘记是谁买的了。。。),跑上学校图书馆楼顶,互相倾吐现实的不爽后,每人念了一下自己的名字再dui一口啤酒就完事了。。。。而且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当时super会傻了吧唧的跑上来,于是,我多了个“兄”哇。。。。越想越想笑。。。。哈哈哈哈

事情真的很奇妙,有时我会问,为什么我们四人会在一起的呢?不过跟你们混在一起会有种很自然的感觉,就真的像自己的兄弟,谈天论地,说什么都不介意,而且经常你踩我我踩你,爽。

我前段时间偶然经过红花园那家小店旧址,那里再不是我们熟悉的剥花生的地方了,变成了卖菜的市场。但是我们四人“点灯”的情景犹历历在目。有件事我很记得,就是那小店对面有个电话亭,靓坤喜欢在我们剥花生的时候去那煲电话粥,而且经常变化打电话的姿势。。。呵呵,我相信,如果那电话亭是不透明的话,靓坤在里面会有惊人举措。

期待牛叔的“海龟”,你会以怎样的“龟头”示人呢?到时我们在一起出来“点灯”吧,good night~~

1 评论:

匿名 说...

看唔出你个靓仔写野都系几动情嘎嘛,系呢度可以稳返年轻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