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比较快活的一周

周比较快活,股票恢复牛气,涨会不少~牛叔,有飞机票钱了,嘎嘎。。。

工作也不太忙,evil科长也没有怎么露面,所以少了很多压力,工作起来也特别起劲。

明天是老姐的预产日,但前两天的产检结果说BB还没入盘,没那么快生,所以不知道小家伙什么时候才肯出来。一家人都在高兴的气氛中紧张。如果碰上31号才出生,那么小家伙的满月就是我的生日,这一点请大家牢记,嘎嘎。

有件事不说不行。
今晚和坤哥吃饭,我们喝了很多水,在开车去接“应彩儿”的时候,我们都憋的不行。。。。于是坤哥把车开到后海还没开通的一条马路上,在一个没人的地方停下来,两人迅速下车。。。我一拉开裤链就对着坤哥车的左前轮洒去,轮胎发出“兹”的一声,似乎被我的液体冷却,一股热热的蒸汽缓缓冒出。。。。哈哈哈。两个人边洒边叫,那感觉简直跟升天没啥两样!怎一个爽字了得!

“应采儿”上车的时候问我们刚才去哪?我说我们开车去了一个没人的地方,在车那做了些令我们叫出声音的事情。。。。嘎嘎,疯了!而后,我们去了打桌球,英式,结果是我win了,为这个星期画上完满的句号。(当然,如果王悦在的话,那可要好好指导指导我们,一场球我们打了40分钟。。。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