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母爱~!

在接近1点了,我刚看完书,没有睡意,写点东西吧。

什么样的女人最美?有的人会觉得一丝不挂的女人最美,曾几何时,我也这么想。但是,我现在却强烈的认为,怀孕的女人最美,因为怀孕的女人表现出来的母爱实在令我感动,我觉得这才是最美的女人。

我家现在就有这么一个女人。。。。。今天妈妈一早就陪老姐去陈大姐的医院进行产前的例行检查,肚子里面的小家伙很健康。肯定啦,老姐从怀孕后,饮食方面一直保持得很好,老妈几乎每天都煲汤给她喝,无论打风下雨,都上市场买煲汤的材料。

陪老姐产检回来,老妈又忙着家里活,洗这擦那的,没办法老妈是个爱干净的人,在我和老姐眼中她近乎于有洁癖。最后,老妈累到头痛。我例行帮妈按摩头部,期望她的头痛症状有所减轻。在这过程中,我惊奇的发现,原来妈那表面看似乌黑的头发里面却藏着不少白发。我想,除了岁月催人老的因素外,重要的还是操劳我们两姐弟的事情,一根根白发背后都是一段段为子女着想的心思。因此,我家有两个最美的女人,一个比一个美。。。。期待第三个。。。(声明:最后那句是陈大姐要求加上的。。。。。:))

1 评论:

匿名 说...

哈哈 写的好!希望你考出好成绩。尽早归队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