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笔试~pass

天,市人事局终于正式公布了7.15的公考成绩。。。。第三,呼。。。。。长舒一口气。其实,在上周五我就知道笔试成绩了,当时人事局在网上公布笔试成绩后不一会就把这消息删除掉了。令我顿生疑虑:难道这成绩还会被修改?

今天终于正式公布了,pass了。

其实真的挺高兴的,虽说过了笔试不代表最后的成功,因为还有更难搞的面试在后头。但是能够在1:67的竞争中进入面试,感到很庆幸。而且,自己走了狗屎运,因为我仅比第四名多0.25分,也就是说如果考申论时少写一个句号就没有面试资格了,呵呵,这不是狗屎运是啥?!

我等这一天,等了一年了。在这一年里自己也感觉到自己的成长。在这期间,我得到很多人的关怀和帮助,说声“谢谢”实在完全不能表达我对他们感激的全部。套用前中央电视台足球评说员黄健翔的一句话: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不是一个人!!

最后,还是说声“谢谢”!非常感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