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晚上和阿包吃饭

傻包在念初一的时候就玩在一起,与他都好多年同学朋友了。之所以叫他阿包,是因为他名字像“莲蓉”------包。

记得有一次上自习,全班都静悄悄的,静得连一根针掉下地都听得见。突然傻包大喊一声:“唔好搞我啊,丢你!” 惹得全班一阵大笑。

我一直都跟傻包挺要好的。念大学的时候,我们的学校之间就隔着一条马路,所以经常串校互相“讨吃”。

今天晚上和他吃饭,本来约上坤哥的,可能坤哥要“执某人之手”,然后以天气热为由,不出来(后来我打电话给坤哥才得知他和别人出去吃饭了,那鸟人。。。。)。席间,和傻包聊了很多,但大多数都是前景问题。有时觉得我们这一批80年代后活得挺窝囊的,包括我。

傻包挺有个人想法,可是迫于现实,有很多事情都会让人觉得无奈。就像中国队打亚洲杯那样,这次杯赛一定能战胜日本和韩国的,但就是没能碰上日本和韩国而已。

而且傻包是个挺长情的人,初中一直没谈恋爱,可能憋得太久了,到了高中谈了现在的萍姐,一直“执其手”至现在,大概7、8年了,可能是我认识的人当中拍拖时间最长的。别人说“七年之痒”,看来傻包已经度过了“危险期”,可能即将步入“禁锢期”,呵呵

更新:刚刚得知傻包另一个花名------尼龙袜。呵呵,仅此记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