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我的一天~

上大概7点45左右,我总会尽力睁开那沉重的眼皮,然后很自然的大口喝下一杯水。偶尔会坐在床边晃那么一两分钟,缓一缓神。

之后刷洗口脸,在这期间屁股会很自觉的有反应,马上拿上一本书或一张报纸,一心二用,其乐无穷。

完事后,打开电脑,用10~20分钟上网,浏览天气、以及一晚上发生的要闻和体育大事。

然后换衣服、穿鞋袜。我发现从我认识陈大姐后,已经没了整理自己仪容的动力。只要过得去就行。

出门等车,217,一般要等10分钟。这是我最想略过的时间,因为比较没意义。

到了单位大门,一般还有十来二十分钟用来早餐。机关食堂的早餐越来越少。。。。

上午上班有时挺忙碌的,不想诸位想象中那样,而且我所在的科室要管的东西比较杂、范围比较多,有时忙起来会有种呼吸困难的感觉,而且有个evil领导。当然,也有比较闲的时候。

中午12点下班,吃饭。中午我一般不休息,从小就没有午休的习惯,如果中午觉得确实很困就在办公桌上趴以下。其实,我比较喜欢中午在办公室无人打扰的这段时间,会让你得到一种refresh的感觉。

下午2点上班,内容跟上午上班差不多,所不同的是下午的精力没上午上班好,而且通常下午上班期间会有电话打过来说电脑出问题了,要去整一下。

我最怕是上班期间听到隔壁办公室的evil喊:“小张。。。。过来一下”,总没好事的。有这么一个evil做你的头,那是“相当”压抑。

无惊无险,又到六点。。。。下班,217,10分钟。。。。。。

下班回到家,洗了手就捏妈妈烧的菜。。。呵呵,那是“相当”好吃,不是吹牛。然后到处找家里养的两只乌龟,喂它们吃东西。

吃完饭,坐在沙发上看报纸,这个时候大概8点出头。有时会跟坤哥去减肥(好听点就是健身、锻炼。。),但更多是上网。。。。。。。。

12点左右睡觉,一天的结束与另一天的开始,重复着上述的生活。。。简单生活,loading。。。。

3 评论:

匿名 说...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一个二十四小时,接着又一个二十四小时~~~

Bruce 说...

我有时候不止24小时。。。呵呵

匿名 说...

建议你的时间记录得再精确点,睇下误差范围是几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