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今天一些事

天,陈大姐问了一个令我左右为难的问题:“你觉不觉得我的嘴唇很性感?” 碰到这种问题一定要用很外交的方式去解决,于是我说:“如果你的嘴唇性感的话,那么我觉得腊肠也很性感。” 陈大姐哭笑不得,嘎嘎。。。。。

今天,老姐跟老妈说:“妈,从今天开始你无论去到哪里都要带上手机啦。。。。” 其实老姐预产期是7月底,她现在就开始紧张了。不过老妈听到这句话后还是笑得合不上嘴,可能再过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全家人都因为一个人的到来而升级了,哈哈。。。。。

刚刚,跟牛叔通完电话,这家伙听说我将要走在人生交叉口了,给我打个电话打打气。然后。。。。就是谈他的“欲望”问题,呵呵。。。。。

0 评论: